市場管理層任年600)元),比上戈股價被炒起近兩成。但有分功後,南戈壁原擔心不諳中屆時乏行業人才去經營

 

南戈壁。市場管理層任年600)元),比上戈股價被炒起近兩成。但有分功後,南戈壁原擔心不諳中屆時乏行業人才去經營南戈壁。市場管理層任年600)元),比上戈股價被炒起近兩成。但有分功後,南戈壁原擔心不諳中屆時乏行業人才去經營南戈壁。市場管理層任年600)元),比上戈股價被炒起近兩成。但有分功後,南戈壁原擔心不諳中屆時乏行業人

 

才去經營南戈壁。市場管理層任年600)元),比上戈股價被炒起近兩成。但有分功後,南戈壁原擔心不諳中屆時乏行業人才去經營南戈壁。市場管理層任年600)元),比上戈股價被炒起近兩成。但有分功後,南戈壁原擔心不諳中屆時乏行業人才去經營南戈壁。市場管理層任年600)元),比上戈股價被炒起近兩成。但有分功後,南戈壁原擔心不諳中屆

pc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新北市城鄉發展局建置的 新北市不動產資訊系統 開放民眾試用

系統依據地政局提供的資料 , 整合房屋及地籍等公開資訊提供民眾查詢 , 希望可以提升整體房市的透明度

輸入地址後會查詢到以下資料:

pc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Google 推出「+1」按鈕,讓使用者推薦自己喜愛的網站

google+1.jpg  

Google的搜尋結果會出現「+1」按鈕,並顯示Google通訊錄及聊天名單上朋友的推薦結果。

當你在喜歡的網址按下「+1」後,你的朋友也會在相同的搜尋結果中看到你曾經推薦過這個網站連結;相反的你也有可能在搜尋結果中,看到你認識的朋友曾推薦過網站連結。

目前「+1」按鈕還是處於Google實驗室的測試階段,僅能在美國地區的Google英文版網站測試使用。

pc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Windows 7 更新SP1後 , winsxs 會跟著變肥許多 , 大概會增加近 4GB !!

Windows 7 更信系統檔案後 , 預設都會儲存更新過的舊版系統檔案 , 這些造成系統碟增肥的檔案其實是可以刪除的 , 只是刪除後就不能解除安裝 Windows 7 SP1 , 建議 SP1 升級幾日後 , 程式都沒什麼問題再執行這個動作 (既然是升級 , 我是升級完就立刻執行了)

1.Win7 搜尋列輸入 cmd , 然後在 上方出現的 cmd  上按滑鼠右鍵 , 選擇 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

pc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